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 “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得者齐勇来院开展就业创业讲座

作者:  日期: 2023-07-24 浏览:


为充分发挥我院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和创业能力,学生对未来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7月21日,我院邀请“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得者齐勇来院开展就业创业讲座。院领导、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资源与环境系师生共180人余人现场聆听。

齐勇为我院2013届园艺专业毕业生,他谨记母校教诲,发挥专业特长,2016年回乡创业扎根基层,成立全椒县南塘花坊家庭农场,从事绿植花卉、多浆多肉植物生产及精品瓜果设施栽培,参与政府精准扶贫项目,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卓越贡献。他以“梦想”和“价值”为主题,真诚分享了毕业10年来自身成长经历和创业心路历程,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希望同学们要根据个人兴趣和能力,锚定职业方向,紧盯市场需求,提升专业技能。他勉励大家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职业观和就业观,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先积累经验资源再创业。

整场讲座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参与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学生处)

终审:就业指导中心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