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教巾帼乐享节日之美 ——学院组织开展丰富妇女节活动

作者: 妇委 日期: 2024-03-11 浏览:

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三月天。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皖妇〔2024〕8号文件精神,院妇委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院党委向广大女性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院领导马永春、殷勇出席部分活动。

3月8日上午,全院女教职工兵分两路,分别参加了在局机关大楼举办的“花香三月,绿美巾帼”插花艺术活动和在林业综合楼举办的“情绪管理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插花活动现场,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饶有兴致地进行着艺术创作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专题讲座现场,大家认真聆听省委党校肖月教授的倾情讲授并积极互动交流,受益匪浅。

3月9日上午,全院女教职工携同孩子在院妇委会的带领下参观了合肥市科技馆蜀西湖馆区。大娃小娃在妈妈的带领下开启了科学探索之旅,光影展示、互动游戏、科普讲座,各种形式相辅相成,孩子们和妈妈们玩得不亦乐乎,还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很多科学知识,大家都累并快乐着,欢快的笑声在空气中交舞着爱与暖。

女人如水,至柔至刚;女人如花,亦素亦绚。祝奋斗在职业教育战线上的美丽女教师们笑靥如花,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巾帼力量、演绎巾帼风采。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 07006721号-1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0783
地址:合肥市玉兰大道99号 邮编:230031 招生就业办:65311686